首先,我要說某句話×3

我是白癡

我是白癡

我是白癡

希望我的白癡行為沒有壞了一件好事

———一一

重點來了!! 相信有關注SBL的球迷都瞭 :)

昨晚是台啤的日子!!

3rd的總冠軍到手啦

昨天真是好日子!!

HAPPY FRIDAY !!

Everything is wonderful ~

辛苦終於有了結果 :)

繼5th後,終於拿回冠軍寶座!!

從球賽過程到最後的勝利儀式,根本坐不住!!

前兩節都是台啤領先,心中不免有疙瘩...

前三戰原本都是達欣的優勢,卻都在最後被台啤翻盤

很擔心會不會發生在台啤身上

果然,三、四節被達欣追上,原本的11分領先沒了!!

反倒被超前0.0

幾個對達欣不利的判決+守正的關鍵三分,追平比數進入延長賽...

我知道,昨天的勝利會屬於台啤 :))

4:1 ,也許有人會說達欣被壓著打...

但每場比賽都是不到最後一秒不知道贏家是誰?

比數都相當接近...可以說是勢均力敵,當然關鍵時候的出手就顯得重要!!

綠色奇蹟,發生了 :)

MVP是楊敬敏(羊的阿敏哥哥XD)

 等的綠色彩帶

拿到冠軍的那一刻,瓊斯和楊玉明都趴在地上...

首先,是MVP楊敬敏

為三分,捷過人

其實,我一直很糾結到底MVP該誰拿?

阿敏?瓊斯? 我還異想天開希望兩人都拿XD

瓊斯是不管哪一刻,不管有帶傷,都相當的拚 !! Mr. Everything真的很適合他XD

阿敏則是在關鍵時候出手,也是很重要 !!

所以我好為難,誰拿都為另一個人感到可惜...

當然,阿敏的MVP拿得是實至名歸 :))

吳岱豪近幾場的禁區,都表現得很好!!

何守正近幾場也都在關鍵得分,昨天小嫻也有到場唷

守正投進三分時,她根本就坐不住,跟著球迷站起來XD

高調愛

守正受訪時,說到母親,也難過的落下男兒淚

昨天也有看到Qoo的女朋友,超漂亮 !! 兩人都有酒窩唷XD 天生一對~

(怎麼好多球員的另一半都好正XD)

玉米的老婆和女兒(不到一歲吧0.0)都有到場

他在受訪時,一直哽咽...想必感動到一個不行吧!!

野獸五戰都有出現唷~第一次季後賽沒有野獸在球場上,但他就在場邊 :)

最後,親愛的陳世念小朋友(?)...(喂!應該叫哥哥吧XD)

雖然只有參與到前兩戰,但後三戰隊友也都是帶著你的那一份熱血上場打球 :)

還有阿!! 最後那一段VCR,你真是太可愛了

還把腳抬那麼高XD

還有,閻家驊教練

脫掉西裝,裡頭是白襯衫,遇水後相當貼身XD 好性感




昨天一直提到的...

台啤不只是個球隊,更是一個家庭 

是不是?!閻家驊把拔XD


陳世念小朋友,你真是可愛♥

-------
贏了嗆人,輸了罵人

呿!! 這算什麼?!

還有,某些批評會讓我懷疑,你到底愛不愛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36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